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出征了!!再战~愤怒鸟(完整版)


自从上次做不完整的愤怒鸟...
有点点失望,因为整体不够美,也没装饰糖霜(眼睛部分)
就觉得不够完美,不够好!
(因为花了很长的时间做,很累了!)
后来做第2次时,是在网友家做
那时有打糖霜,装饰眼睛
突然觉得好完美哦...我超喜欢的说!
心想回家后,过几天我一定要再做...
可是,过了几天...我又拖啊...拖啊...拖啊...
(懒惰虫又上身了)结果都没做!

直到昨天姐姐在fb留言说~这星期六回娘家吃饭...
心想要做什么好呢?
因为每次回娘家,我都会带2样自己亲手做的作品回家给家人品尝!
想想下,记得上次做的愤怒鸟时,姐姐有评论(fb)
:下次带着个回来,因为永轩(我的侄儿)很喜欢愤怒鸟!
我说:ok,没问题!

昨日...决定了!就做这个吧!终于“勤劳虫”上身了...哇哈哈
晚上哄了孩子睡觉,就下楼走进了厨房...
“开工咯”~!
昨晚,我从10.30pm开始...做到凌晨3点才完成!
加上还要收拾,洗洗抹抹呢!快累死我了...
连照片都来不及拍,就上楼洗完澡后...
马上跳上我的“狗窝”睡觉去了..!

你知道为什么会花了~4 1/2~小时次才完成“42”粒愤怒鸟吗?
告诉你:因为单单整形和装饰就花了大半天的时间!
加上烘烤的时间就花了半小时,一盘而已哦!昨晚烤了3盘!
你说呢...是不是很累人的工作!
不过呢...说到作品
我~我~我~我超满意的啦...超开心的...超满意的说
也超~超~超满意的涅!!!

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简直太兴奋了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等等...还有还有
请耐心把以下我配的“台词”给看完吧!
连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好好笑...哈哈哈
(我也好佩服自己...为什么有这样的看图配词的想法)
往下去看看吧!

~~ 2只“愤怒鸟统领”在商量...“国家大事”...很严肃呢!!
 ~~看到了吗?后面的...“一整车的军队”...准备要“出征”了!!!
~~准备好了...出发!!!老猪,我们来了!!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!!!冲啊......

看完了吧...还可以吧!哇咔咔...

P/S:食谱来自Y3K,这本食谱值得买喲!还有其他不同的造型是值得做!
          还有有几样要注意的事项,请看上次的作品,特供参考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~~~可爱咧~~~看完后我自己都觉得你好厉害这样也可以给你想到(图配词)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赞啊。。我家小孩看到一定非常高兴。。

    但是做的人好像很考手艺啊。。晕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h Loy,谢谢你哦...哈哈哈

    kym,谢谢。对咯,很考功夫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