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星期日

又没创意的~便当~



是不是看到“闲”了呢!
因为我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材料...
香肠啊...水煮蛋...饭团...
没办法,有时是临时想要做的
而且孩子也只喜欢着3样而已
其他的...一律不要!
没法子了,就这样上菜咯!

老实说,我也没新的点子了
就算有...也懒惰啊!
哎...!我是“懒惰”又没“创意”的mummy
只好苦了孩子的“味蕾”!

~~ 这份是小女儿的便当~~

~~这份是小儿子的便当~~

2 条评论:

  1. 新点子有时也要有木的时候才会‘出现’

    我就懒惰的啦!来来去去那几样!

    儿子投诉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ries,对咯,有时要将心情的。

    我孩子就没投诉啦,是我自己“投诉”自己啦...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