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~今天不上菜~


今天不上菜...上“美术手工”~
这个呢...是孩子学校的功课!
(我有帮忙做的啦!)

孩子拿给我瞧瞧地说:
mummy,老师说要这个彩色,我不知道要怎样彩色?
要用什么来彩色?
我说:用水彩,容易上色也很鲜艳。
(孩子原本想要用木色来彩色的...)
我又说:木色不漂亮,出来的效果不漂亮!
他老爸看了一看,就说:
就全部涂巧克力色就好咯!
不然不涂色,原色也很漂亮!
孩子说:不行,老师说彩色,不然会没分数的!
我说:那怎样行!!
如果全部涂一样的色,那不漂亮了咯!
小孩子的世界...就应该要有5颜6色才漂亮嘛...
那才是小孩子!

虽然是小学的水准
但对我来说已经是不错了...
(哈哈...有点点的尴尬hor)
就想着放上来与你们分享!

五彩缤纷,我喜欢!




6 条评论:

  1. 作品好美~~~!
    送个给我那就给你100%, okok?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,小雨伞。好的,没问题。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宝贝的作品精致又美丽!很赞哦。 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万事皆以缘为起,想认识人相学学问,有缘不妨来看看(www.kuifengshui.blogspot.com)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