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~忙~忙~忙~

今天我...要好好享受我的“假期”,做我很久没做过的事情了....那就是~坐在电脑前面,追看我的“连戏剧”...哇哈哈^6^¥

因为上星期都在忙做订单蛋糕&月饼燕菜,家婆的muffin cupcake,还有去网友家学做冰皮月饼。唉...一个字...忙~忙~忙。

过完了今天,明天开始又要~忙~忙~忙了...忙完这整个星期(到星期日)。因为又是重复一样的"动作",就做订单蛋糕&月饼燕菜,做好了,要送货。还要做冰皮月饼,送家人的(家婆指定要的) 。还有还有...好巧不巧,又碰上小儿子生日...又要做蛋糕....煮他爱吃的食物...

唉...这下又有得忙~忙~忙~了

加油吧...Gambateh^^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噢^^

    我也很享受忙的时候,因为感觉过的特别充实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,你说的对。谢谢你为我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