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差点被破坏的蛋糕~唉...


说到这个蛋糕
唉..又是被孩子捣蛋了
就差点孩子破坏掉了!
当时我在挤花的时候
孩子就在我的身旁
不知怎么的2个孩子就忽然打起架来
就推到我的手,弄到蛋糕了...
心想...
这次惨了...完蛋了,要重做了!
我就放下手边的工作
生气地去责备孩子

回头,再仔细看看蛋糕
还好,没事
补得回
好在没事
不然又要重新做过了
又要"熬夜"了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围的巧克力淋得很丑,不满意~

2 条评论:

  1. Vivi。。。可以不可以大概描述一下挤花蛋糕要怎样开始弄啊??我想练习。。。最简单的挤花。。。譬如说要挤出一个心来,我要怎样开始??谢谢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首先,你要想好你要的造型,在纸张上先练习,我也是这样的,不然在装饰蛋糕时,你会手忙脚乱的。蛋糕的外层涂抹好了,用溶化巧克力画出你要的图案。再用打好的鲜奶油,慢慢挤上。先用最简单是用20/21号的花嘴,很像我的小叮当的pattern,是一粒一粒挤出来的。不过要注意,不要有空位,大小要一致,会破坏整体的造型。这样说,你明白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