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~家婆❤生日快乐~


最近老是生病!
稍微的一丁点的风吹草动,就不舒服了!
近2年我的身子愈来愈差
可说是每况愈下啊~!
该不知如何是好!!
我很讨厌现在的我...
时不时就不舒服或生病了!

以往健壮的我..
是不容易生病呀!!
可说是“极少”的生病!
一年也不会生病或一点点的不舒服呢!
现在...哎!
只要吹到冷风或微微的细雨,就会头痛或不舒服了!
吃到生冷或油辣的食物,我的肚子和胃就会跟我“闹革命”!

每当老公看到我躺在沙发上,一动也不动...
就会问:又不舒服了吗?
我说:是啊!....

哎呀...!
我的身子啊...您可以不要那么的不听话吗?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上星期老公的妹妹打电话来说:
下星期三是家婆的生日...
叫我做个蛋糕给家婆,是农历生日!
我说:Ok!没问题!
想啊想啊...要做什么口味的呢?
想到了,还是水果的最好吃!
又不用烦恼要怎样去设计啊...等等!
嘻嘻^^

在这里我做媳妇的先祝家婆:
~生日快乐~
~身体健康~

还有还有...
最后一句是...女人最爱的听祝福语:
~~“永远青春永驻”~

你说对不对啊?!
哇咔咔...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