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1/2的成功作品,你能为我解释吗?


不知道是为什么?
我做的土司是黄色的...总是失败的...!
(已经是第3次了)
真的不晓得到底是哪个门子出来差错...?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当我去别人家的部落格时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总会去看看她们面包与土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心里总是很羡慕的~

因为羡慕她们会很多不一样的做法与手法
而我呢....无言啊!
还是那句话...
还是在原地踏步,一动也不动!
可...又不是说不动,是没法子动!
我很想向前看啊...
但...我对面包与土司的了解是~少之又少~!
有时做法真的很复杂...有时还会看不明白呢!
只好一直看着别人的土司总是完美的...白白的...
很香软的出场!!(很好吃的样子)
羡~慕~的~很~哪~

刚刚FB的网友为我解开了几道“谜底”
1)可能是牛油搓不够均匀
2)可能是搓不够或是不够发酵
......
我要感谢她们慷慨的解答及谢谢她们
O(∩_∩)O
我会加油的!Gambateh...

还有还有...
看来还有一个决绝的方法...那就是...
败~多~几~本~不~同~做~法~的~“面包食谱”~了~
哇哈哈...╮(╯_╰)╭
(心里在流血,因为很快地又要破产咯...)




            这土司是~QQ糯米土司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