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~白糖牛油+香肠卷面包~最近又偷懒噢


最近很多事情烦着我...
导致我在夜里无法入眠,不然就睡得不太熟...!
整个人就显得有点点的憔悴...
我~~瘦~~了~~“一些”!!!
( 开心  \(^o^)/ )

虽然是瘦一些
不过也导致我的身体及精神不太好
也就时常生病了...
也就很少走进厨房做我喜欢的“烘焙”了 !
(冰箱里还有一大堆的面粉,不知何时才能用的完啊?!)

天啊...我可以不要这样的我吗??
我~很~厌~倦~了!o(>﹏<)o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也是直接法的做法(因为我还在原地中)
表面是小块冷冻牛油+白糖(要放多哦,不然在烤的时候会融化)
老公和孩子都很喜欢这款面包,我也很喜欢!
因为老公喜欢多多牛油嘛...
而孩子呢...
不用说了,就是喜欢上面甜甜的白糖咯!
我想~每个小孩子都是喜爱的吧^^



这卷得美吗?我很满意嘞!孩子也很喜欢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