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粉爱粉爱你~~~蛋糕



这名字不错吧!
我也觉得嘞~因为我也很爱这样颜色的搭配,有一种恋爱中那纯纯的爱!
所以就叫粉爱粉爱你...
这是表弟与我订的,是要送女友25生日岁
祝她:生日快乐!

不过呢,这名字是抄袭地...是最近的新的台湾偶像剧@“粉爱粉爱你”
虽然我还没正式去追看,因为我懒惰一集一集地上网追看。每次看到最后高潮迭起时,到最后的心情是非常的紧张,期待及“讨厌”
因为又要等下星期才能追看...那种等待的心情是极度的“难过”啊...!
所以现在我学会了“耐心地等待”...等待...再等待...等待播放完毕后,就一次过
(要花几天的功夫)把戏看完!
哇哈哈...(厉害吧),不过呢这就牺牲了我的宝贵的睡眠时间咯...

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昨天有看到这部戏,可是我没正式去看好像是蓝正龙做的是吗?
    好久没有看台湾偶像剧了咯现在大多数看韩剧。
    你表弟女友一定喜欢,粉红粉红浪漫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'粉爱粉爱你' 蛋糕, 有很浪漫, 有很sweet的感觉噢~
    每一粒挤上的star很sharp的花纹...
    我点like..like..like..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h Loy,对,是正蓝龙饰演的。我们都一样,都很爱看韩剧。

    aries,谢谢^^

    mui mui,谢谢你的喜爱哦^^。我也很满意这蛋糕的花纹...

    我也很爱这个蛋糕嘞,很烂漫的感觉...嘻嘻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