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泡菜闷鸡肉


我记得我的食谱里有泡菜能做料理
于是我就去翻翻我的食谱
结果找到了
唉...还不错嘛
也很简单,当然我没完全的照着做
因为有些食材我没有
就将就点咯,简简单单的食料
煮出来....还不错嘛!
味道十足啊yummy..
连老公也赞不绝口^^


(我没去计算分量,都是大概的)
材料;鸡肉。泡菜。大葱。水 适量。少许的生抽,蚝油和胡椒粉。2块豆腐。

做法:将大葱爆香,加入鸡肉,炒大概10分钟。再倒入泡菜与调味料,拌炒均匀。
      再倒入水(盖到鸡肉就可以了),大火煮10分钟,再转小火焖13分钟,
加入豆腐块,再闷2分钟就行啦!


是不是很简单的一道菜,哪还等什么呢?
还不赶快去动手,开工咯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